• 22
  • Natual.Clean
1 2
首頁/客戶服Q&A/常見問題 Q&A

常見問題 Q&A

請問換氣的目的是什麼?

1. 防止缺氧-排出室內的髒空氣,吸入戶外的新鮮空氣。 2. 排出灰塵-創造一個乾淨、安全的環境。 3. 排出惡臭-快速排出廁所裡的惡臭,創造一個清爽的環境。 4. 排出濕氣-排出浴室等處的濕氣,防止建材受損。 5. 排出熱氣-把不舒服的熱氣排出,換入自然的戶外空氣,創造一個涼爽的環境。

必要換氣量的計算?

★以房間大小來計算 必要換氣量(CMH) =每小時必要換氣次數X房間容積(m3) ★以房間內人數來計算 必要換氣量(CMH) =人數X20m3(20m3是一個人一小時內的必要換氣量)

噪音的大小與感覺?

(分貝)db (感覺) (環境) 80 - 不提高音量就無法交談 火車經過繁華街頭時 70 - 故意放大聲說話 交通繁忙的商店街 60 - 普通的說話聲 忙碌、吵嘈的辦公室內 50 - 有聲音不斷傳入耳中,無法靜下心來 在安靜行走的人群中 40 - 雖然還算安靜,但沒有脫離聲音的解放感 在安靜的聽眾中 38 - 睡的安穩 順光樂舒耐換氣式空氣清淨機的運轉聲 30 - 安靜沈穩的感覺 在錄音室內

全熱交換的功能是什麼?

全熱=顯熱+潛熱 顯熱的表示=溫度 潛熱的表示=濕度 全熱交換=空氣循環時保持室內原有溫度,平衡濕度

順光換氣扇(通風機)的特性?

省電、無聲、安全、耐用、容易拆卸清洗
1 總共 5 筆 , 第1 / 1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