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2
  • Natual.Clean
1 2
首頁/最新訊息/最新消息/順光起家厝 變身新門市

順光起家厝 變身新門市

2017/08/01

順光起家厝 變身新門市


2017年06月09日 04:10    工商時報 黃台中
 

順光公司45年歷史的起家厝變身成為門市!成立55年,國內通風換氣領導廠商順光公司昨日舉行門市開幕營業慶祝儀式。順光公司大家長林耕嶺董事長昨日迎接90大壽,配合門市開幕,與會的各界來賓同時受邀參加一場溫馨的慶生茶會,門市開幕又逢生日慶,順光雙喜臨門。

 

新門市位於台北市中華路二段57號,位居商業鬧區,董事長林耕嶺指出,未來門市將展示全系列的商品,讓消費者認識順光在通風設備產品研發與創新的付出。

全球節能意識高漲,順光在林耕嶺董事長帶領下,以「SK GO ECO」的品牌核心訴求,深耕全熱新風換氣機及四季對流循環扇兩大節能產品,目前系列通風設備包括壁式通風機、冷熱換氣機、浴廁換氣機、工業用風扇。近年來在總經理林志宏的努力下,目前循環扇已進入韓國市場,廣獲該國消費者好評。

獲得多項專利的循環扇前年10月上市,林耕嶺指出,順光循環扇的吹送距離可達25公尺,風力夠風扇才能循環,透過循環的功能,讓室內空氣品質更有保障。

全熱交換器及四季對流循環扇具備了全新的空氣流通方式,讓使用者在自己的空間更健康、更舒適,是前所未有的通風型態,在研發技術不斷精進下,順光將站穩台灣、進軍亞洲、放眼歐洲及全球市場。

林志宏指出,一流的企業靠技術,全熱換氣機內部的全熱交換核心元件經過3年的研發,採全紙質一體成型,其特殊纖維紙基材塗佈專利親水性薄膜,交叉貼合並堆疊而成特殊蜂巢式結構,交換效率穩定,是選擇全熱換氣機的要點。

面對全球節能意識高漲,順光適應市場發展趨勢,林志宏指出,未來產品研發生產路線將朝向節能發展,深耕全熱活氧換氣機和四季對流循環扇兩大系列節能產品,讓國人輕鬆享有健康舒適的室內空氣品質。